十四州

【楼诚】浮生欢(七)

“我以为你回房了,我就睡不着了。”等阿诚钻上床,明楼沉着疲惫的声说。
“我把花抱出去,你本来就头疼,那花闻着不好。”



“我...很想你...”
“我原本还想着你要这么端着到什么时候,我看着都累。”阿诚扑哧笑了。



“我是个混蛋,对不住列祖列宗...”
“是啊明家出个你可真是家门不幸。”阿诚不假思索。



“你...为什么也跪小祠堂?”终究是败了啊,明楼无奈想。
“你走了,我思念成疾,茶饭不思,大姐担心我,说我是心病,还要心药医,当晚就把我拉进小祠堂了。”轻描淡写的答,说出的话却引得明楼一怔,继而环住他,闷在他肩头嗡嗡的笑。



“那你说,这回我们怎么跟大姐交代?”
“交代什么?管我什么事,这回我没勾引你。”阿诚闻声一惊,扭头看他,一双鹿眼瞪得溜圆,在月色下闪着灼灼的光。明楼不禁心情大好。



“我在巴黎可想了三年了,没个好办法。”
“那就滚回去继续想。”
“那大姐又该给你说亲了。”
“遇见合适的我就结了...”
“你敢!”



“还去伏龙芝么?”
“去,为什么不去?”
“你就气我...”




“阿诚,你想不想我?”一只手悄无声息探上阿诚的细腰。
“想你做什么?如兄如父的人?”毫不犹豫的拍开腰间的手。



“阿诚,几点了?”
“十二点了。”
“哦,那夜可还长得很...”
“... ...”



五点钟,夜幕还沉,月亮依旧斜斜挂在天边,只是转个圈,屋里暗下许多,阿诚裹着睡衣抱着衣服蹑手蹑脚地溜回房间,懊恼的盯着一堆皱巴巴的衬衫马甲和西裤,突然想不起来昨天换了睡衣为什么还要把这些东西抱到明楼房里去。

又摸着脖子上几处疼痛吸溜一声,想着早上不能和明台那小子跑步了,运动衣可都是圆领的,领子又低...

翻箱倒柜,终于翻出几年前大哥送的那件白军装,虽说样子土气了点,好在是立领,那长衫也是立领...不行不行,大哥不喜欢长衫...

睡衣可能是没法洗了,可是扔了岂不是更显眼,再说扔哪儿啊这么明显的作案证据...还是收在书包里,等中午出门了扔在外面吧...

他抬手四下嗅了嗅,始终不放心,还是去冲个澡吧,想着就又拿了件睡衣,可是太早了吧,才五点,吵到大家怎么办...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