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四州

【关于楼诚的零碎想法】



虽然同人文ooc到飞起是常事,但个人心理上我是不愿接受阿诚哥弱不禁风一推就倒的样子的,我们有目共睹,他是铁血柔情,对外攻一脸,对内秒变怂,为人八面玲珑,处事干净利索,浸淫俗世中却自有风骨的青瓷(没错和明台在明家操场的对话太戳心,大概忘不了了)阿诚哥正因为这样的人设也才让楼诚这对如此意味深长耐人寻味。

两个独立的优秀男人因为最初的恩情和兄弟情走到一起,后来因为共同目标与惺惺相惜相依相伴,这种心灵相通和绝对信任是多少人求不来的,打动我的是他们之间旗鼓相当的默契与和谐,这是我心中最理想的爱情。

起因大概是戳进了一些生子文或者别的,这怪不了别人纯粹是我的问题。想说的就是一千个人有一千种楼诚的爱情,大家瞅准自己看文的方向,以免引起不适,好了我现在去吃药,感觉自己萌萌哒。

评论

热度(6)